close

OK5.jpg 

 

 HAPPY 星期五和steven...非常有默契地想到,有家好久沒去的日式涮涮鍋-鍋媽媽。

會知道鍋媽媽是無意間在網路上得知它的牛奶火鍋竟得了鍋物大賽冠軍,不過上次點

的主餐,老闆建議不要搭配牛奶鍋,所以一直有遺憾...這次一到二話不囉唆.....老闆,

來一份牛奶鍋......

.OK04-all.jpg 

 

看清楚喔~剛上來的熱騰騰牛奶鍋,上面...

就是上面還飄了一片奶油,搭配的是上選牛肉片(菜單裡最便宜的牛肉,不過點菜阿姨跟我們說上選牛肉片就很嫩、很好吃了),首先值得嘉許的是這裡不管肉片、海鮮(我們沒點,不過稍稍的偷看了對面的客人點的海鮮,感覺還蠻新鮮)、蔬菜都還蠻新鮮的,而且老闆態度好親切,會問客戶:吃飽沒!! (打電話訂位時,老闆一直再三叮嚀要準時喔.)

ps1:當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steven踩到地雷囉,一直跟我抱怨他點的泡菜鍋很難吃(因為還有另一家他很鐘愛的泡菜鍋...待續),我喝了一口,還真是感到有點死鹹,毫無湯頭可言,最後他是偷偷過來跟我共用我點的牛奶鍋,雖然我心理百般不願意.....

不過,第一次吃到好吃的牛奶鍋,真是口齒留香ㄚ...其實店家有附一小碟醬料,不過我是覺得遇到甜甜的牛奶鍋,還真是毫無用武之地,蔬菜和冬粉一起到牛奶鍋裡泡湯(想到溫泉啦!),入口後滑滑嫩嫩的,很特別的口感,是一般外面火鍋所沒有的感覺。餐後的甜點的仙草湯與飲料就和一般店一樣囉.....普普

當天---吃---花費:上選牛肉鍋2x$240+$100+$80=$660(特殊鍋底另加價,牛奶鍋$100泡菜鍋$80)

ps2:鍋媽媽說:請準時到喔!! 不然你就要去門口乖乖排隊囉,可見牛奶鍋好吃的程度囉!!

店名:鍋媽媽

地址:北市天祥路六號 

電話:02-2531-4598

後記

貪吃的我抓著steven吵著說:我還沒有吃飽ㄋㄟ......

steven:肚子都凸出來了怎麼還沒飽ㄋㄟ

不管!!我就是要吃。只好再去尋找下一個目標,go

之後發現手工餅乾......原來是福利麵包店,就衝了進去,

拿著盤子夾.夾.夾....等到結帳時:小姐總共$170

OK6.JPG

回到家打開我的戰利品,一口咬下,馬的!發現被(馬扁)了,

明明是各式不同的餅乾,怎麼我一個一個接著吃,味道都很像.....都是麵粉味,

很多吃起來還軟軟的,不脆...

跟前天同事拿給我吃的曲奇餅差很多。

arrow
arrow

    joyce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