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蛋捲2  

手工蛋捲1 

 

那天跟steven去逛通化街夜市,無意間在熱鬧夜市的另一頭轉角,

看到一家賣蛋捲的小鋪,由於我只愛星巴克的咖啡蛋捲,所以,

對它並不是很感興趣,但看到有賣有機雞蛋,卻勾起我小小的好奇心,

此刻傳來老闆跟客人的談話說:他們家的蛋捲是完全不加一滴水,

我看了旁邊還有個小冰箱裡頭裝著的是有機蛋,難道就是這個做的嗎??

不自覺靠了過去後,老闆跟我說蛋捲是用純咖啡粉當原料,與有機雞

下去製作的,嗯......感覺這蛋捲讓人吃了會很心安,品質好像不賴….

二話不說的掏錢錢,帶著一小袋今天的戰利品回家嚐鮮囉!

 

回家打開包裝,哇!!香味四溢和星巴克的咖啡蛋捲很像,

不過嚐入口中的滋味卻不一樣,尤其在吃完蛋捲後口齒間還殘留著濃郁的---

啡香,這是星巴克所沒有的feeling......

 

皇阿甘手工蛋捲吃起來酥酥的,有很紮實的口感,但星巴克的感覺也是脆脆的,

卻比較像一般的餅乾。二者經過愛吃的我,加以比較後,個人覺得論味道、口感,

皇阿甘完全不輸給星巴克喔!!  家裡有老人家也蠻適合食用的。

此刻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當我開心得拿給我公公吃時,他和我說怎麼會有巧克力蛋捲,orz ......

她真的不是巧克力啦.......

 

 

PS:由於是手工製作,保存方式:室溫十天(夾鍊帶要封緊),我去時沒有現成的,

  所以在等的過程中我和老闆聊了一會,老闆人很nice。服務業不僅僅東西要

  好吃、乾淨、新鮮都是不可或缺的,但最重要的是對客戶的『態度』,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